籃球社 社團簡介

籃球社 社團簡介

7 12 月, 2018
/ / /
Comments Closed

社長: 盧世譯  化學系94級

社團成立時間:106年4月16日~至今

社團沿革:

社團成立主要是有鑑於社長自己愛打籃球,在參與校友會演講得知近兩年滿鼓勵校友會成立新社團來讓工作繁忙的校友有放鬆娛樂的時間,加上畢業後沒機會一起跨屆打聯賽的熱血時刻,(雖然每個系仍都有OB賽,但一年才一到兩次而且比較少跨系),因此在文達學長鼓勵下就當下成為終身會員擔當社長職務,希望能透過安排室內籃球時間讓成大校友們能互相砥礪且希望找回在校時的熱情活力。

社團運作狀況(如社員人數或聚會狀況)

107年活動時間:

每周一:西松高中19:30~21:30 、偶爾有百齡高中20~22

每周二:內湖運動中心20~22

每周三:北安國中20:30~22:30(第四季暫停一季)

每周五:中崙球場8~10

每周六介壽國中14~18

每周日介壽國中10~12、永和國中12~15

臨打:中研院每周一跟四的17~19 有成大化學91陳誠專學長帶領入內打球。

 

過去一年所辦的活動回顧

對我來說每個場地雖然都是有15~20個不同領域愛打球的人組成,因為每個場地都有成大人在裡面,所以可以讓每位校友放心的出席時間許可的籃球場,今年也因擔任社長的時間,有機會在9月拿到畢業後的第一個冠軍獎盃跟獎牌,希望能透過籃球社讓想重溫打到抽筋也要撐到最後一分一秒的你(妳)能夠一起加入台北的小家庭,能夠培養更好的默契來報名學校間的競賽或是協會舉辦的賽事。

社團未來的期許

現在各時段都是每位校友與自己熟悉同學或球友的場地,希望明年能累積較多的成大校友出席在固定一兩個時段,以利往後報名比賽時有足夠的默契來報名更大規模的聯賽。由於跟社長化學94插不多年紀的應該都有小朋友,也歡迎平日晚上或周末帶來球場讓小朋友感受到成大人的熱情與熱血。

 

IMG_2865 IMG_9093 IMG_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