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 台北團年度團員招募】

【國立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 台北團年度團員招募】

20 6 月, 2018
/ / /
Comments Closed
【國立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 台北團年度團員招募】
成大校友合唱團主要是由國立成功大學的畢業校友及親友組成。立案成立於2006年,于成大合唱團的50週年巡迴演出後成立。
成大校友合唱團成立以來由戴怡音博士擔任常任指揮,2018禮聘林坤輝老師擔任客席指揮。
成大校友合唱團現有團員超過七十人,團員涵蓋老中青三代各聲部分部平均,練唱地點為台北市教會(近民權西路站),練唱時間為隔週六的13:30 ~ 16:30,其中13:30 ~ 14:30 為分部練習時間,14:30 ~ 16:30 則為老師指導時間。
團裡演出多元活潑,每年至少安排一次公開演出,曲目涵蓋中外藝術歌曲、台客語及世界民謠、西方宗教歌曲、黑人靈歌、福音音樂、音樂劇等,並曾多次至國家音樂廳及國外演出。
除了年度公演外,我們鼓勵並補助團員參加聲樂課程,並且每年舉辦聲樂發表會,讓參加聲樂課的團員上台演唱展現學習成果。
除了口唱心合的合聲演出外,團員們還精通吃喝玩樂,時常一起出遊、去年尾牙聚餐更來到近百人的空前紀錄。平日練唱除了歌聲、歡笑聲外,熱心團圓也會常常準備的自製油飯、港式蘿蔔糕、手工香蕉蛋糕等小點心慰勞大家練唱的辛勞。
成大校友合唱團持續性招募新進團員,歡迎喜愛音樂的各位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幸福的大家庭,和我們一起開心唱歌,一起大口吃肉,一起關懷弱勢散播音樂散播愛。
招生資訊:
報名截止: 2018/06/30
試音日期: 2018/07/07(六) 上午十點
試音地點: 台北市教會
(台北市撫順街33號四樓 捷運民權西路站五號出口)
PS. 實際時間地點以正式E-mail 通知為主
報名窗口,請聯繫本團古森豪團長E-mail:jackieku99@yahoo.com
或洽台北成大校友會留聯絡資訊
TEL: 02-2396-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