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8 (五) 15: 00 台北成大校友會邀請台大醫院內科部主治醫生蘇大成直播分享 「新冠病毒肺炎後的省思」歡迎您的加入!

2020/5/8 (五) 15: 00 台北成大校友會邀請台大醫院內科部主治醫生蘇大成直播分享 「新冠病毒肺炎後的省思」歡迎您的加入!

4 5 月, 2020
/ / /
Comments Closed
學長、學姊大家好!
台北成大校友會第三場網路直播來囉~  這次的時間是2020/5/8 (五) 15: 00~16:00。
自2019年12月8日中國官方確認首例「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簡稱「新冠病毒」,原俗稱「武漢肺炎」)以來,至今全世界已有185個國家(地區)都陸續傳出疫情,共有300萬餘人受到感染,超過20萬人因此死亡。除中國大陸外,義大利、美國、俄羅斯、西班牙和英國更為是重災國家。幾乎全球所有國家(地區)的注目焦點全在這次疫情的發展趨勢,上自各國元首或醫療主政單位,下至一般平民百姓,每天無不全神貫注地盯緊COVID-19的各類新聞報導與最新消息。疫情也在大家的嚴密的防護中漸漸獲得控制。但對於未來我們要如何因應及防範是否仍有不知名的病毒再一次的反撲呢? (上述文章摘錄風傳媒  謝青龍觀點)
本次校友會直播邀請了校友會理事暨台大醫院內科部主治醫生蘇大成跟大家分享 「新冠病毒肺炎後的省思」。希望大家在此次直播分享後,能有更彈性的思維來面對不同的挑戰與變化。
我跟麗華也在校友會自我隔離好久了,此次直播很開心的可以邀請20 位學長姐至校友會館參加,並與蘇醫生直接面對面的訪談。報名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jOFJ0xdvUcS5O6qgVmXNpBF6nQkdoVrHs2PDkgEQDYVqtwA/viewform?vc=0&c=0&w=1
再提醒您,如果您還沒加入台北校友會臉書社團,請趕快連結以下網址申請加入
台北成大校友會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peincku/
臉書社團有設幾個小問題,也請要加入的學長姐幫我們詳實填寫,謝謝!
***********************************************
蘇大成  醫生簡歷
台北成大校友會理事
臺大醫院內科部主治醫生
學經歷:
台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環境職業醫學科  主任    2018–迄今
台大醫院環境職業醫學部  主任  2018–迄今
台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內科  臨床教授  2017–迄今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  臨床教授  2017–迄今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內科部及心臟血管中心  主治醫師  1996–迄今
學歷:
台灣大學 公共衛生學院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究所  博士
成功大學  醫學院  醫學士(79級)
台灣大學  醫學院公共衛生  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