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旅遊社 社團簡介 (健行旅遊社現已併入健走社)

健行旅遊社 社團簡介 (健行旅遊社現已併入健走社)

7 12 月, 2018
/ / /
Comments Closed

健行旅遊社

社長:曾炤人  工科62

健行旅遊社成立於2011年7月,為聯絡校友情誼,原則上每季舉辦1次旅遊活動,也會舉辦旅遊資訊專題講座,歡迎校友以及親友參加。

2017年則於4月21日參訪建大輪胎及鹿港一日遊。非常感謝林金輝會長特別費心安排參訪建大輪胎。楊銀明董事長特別撥空為我們介紹公司之主要產品、營運狀況及治理方針。

8月26日參訪高鐵探索館是全國首創也是唯一高速鐵路主題博物館,在專人導覽之下,讓大家一探高鐵這十年來的演進;接著參訪台中歌劇院,劇院結構完全沒有樑柱,再再考驗工程師的智慧與施工方式。晚上參加台中校友會年會,與友會交流。

2018年9月27曰參訪南僑化工肥皂觀光工廠及佳士達智慧工廠。在南僑體驗純天然真皀製造過程,並且品嚐其下之點水樓的精緻餐點。

下午參訪佳士達智慧工廠,含智慧搬運、智慧倉儲、智慧生産線等。陳其宏董事長暢談公司願景,公司轉型為B2B ,製造少量多樣高附加價值,毛利30percent 以上的產品,包括醫療器材、洗腎機、醫院經營,以及推廣工業4.0智慧工廠。

佳世達大合照

建大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