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論壇 社團簡介

財經論壇 社團簡介

7 12 月, 2018
/ / /
Comments Closed

財經論壇社團簡介

社長:王文達  統計系78級

撰稿:柯善耀  企管系101級

 

財經論壇社團全名台北成大財經論壇,於2016年9月,由統計78王文達學長招募金融投資領域相關的校友所共同組成,成立初期社團成員僅7位出席,伴隨著社團內學長姐們的尋覓與號召,社團成員已在2018年9月達到29位,社團規模成長飛快。

目前本社團成員由專業投資從業人員所組成,包括具備多年承銷經驗且擁有沈魚落雁之容的學姊、學識淵博之大貫穿古今中外且具敏銳觀察力的投資講師、叱吒外匯市場多年,出手絕不手軟的交易員、掌舵數十億資金且極具演說魅力的經理人、遊走於創投與次級市場的投資經理、洞悉企業動態的法業經理,以及眾多分析師與研究員。

資金、利率、匯率、政策、產業動態、景氣循環等因素會交互影響,使得金融市場千變萬化,且資訊量爆表,本社團匯聚業內菁英,定期每月在校友會館聚會,各位學長姐針對擅長的領域向其他社員報告與分享(大盤技術分析、總體經濟概況、產業趨勢、個股分析、匯率走勢),社團內各位學長姐在其專擅的領域耕耘多年,藉由不同領域的知識交流,能夠激盪出不同凡響的新知識。

雙拳難敵四手,一個諸葛亮玩輸三個臭皮匠,團結力量大是成大成千上萬學長姐們所傳承的精神,持續邀請業界的學長姐加入我們的行列,擴大社團規模仍是本社團的目標,以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與力量!

 

3

S__98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