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四) 台北成大校友會健行旅遊社邀請您一起企業參訪南僑肥皂觀光工廠 及 佳世達智慧工廠,僅限40 名,歡迎報名參加!

20180927 (四) 台北成大校友會健行旅遊社邀請您一起企業參訪南僑肥皂觀光工廠 及 佳世達智慧工廠,僅限40 名,歡迎報名參加!

17 9 月, 2018
/ / /
Comments Closed
學長、學姊大家好!
還記得校友會之前邀請陳其宏學長至校友會館跟大家分享 「從明基佳世達價值轉型 看台灣希望大未來」講座,此次特別商請陳學長再度安排參訪佳世達智慧工廠。
因應物聯網時代,產品走向少量多樣,佳世達智慧工廠目前也以生產少量多樣的高附加價值產品,佳世達智慧工廠解決方案還能將換線時間,從原來的30分鐘降為零到3分鐘,甚至可以混線生產,想了解整個智慧工廠的運作模式,您一定不可以錯過,此參訪行程純為成大校友學長姐特別安排,平時不對外開放,很珍貴喔,僅限40名,快快報名參加吧!!
下午這麼精采,早上當然也不能馬虎,早上先至南橋肥皂觀光工廠,南橋肥皂觀光工廠是桃園龜山工業區第一家獲選的工廠。說到南僑,大家應該都耳熟熊詳,第一個印象就是想到南僑水晶肥皂,以前小時候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出現水晶肥皂。中午便在園區內的點水樓參廳用餐,點水樓是以餃類小籠包點心聞名,此次午餐也會一起享用點水樓遠近馳名的小籠包點心。
                                                                                                               健行旅遊社社長 曾炤人(工科62)    敬邀
每位費用: 費用包含(遊覽車車資、午餐、保險、入園專人導覽及DIY體驗)
會員:700 元
非會員: 900 元
費用當日現場收取,請學長姊自備百元鈔,謝謝!
以下為9/27 行程安排
9/27 (四)
09:00              集合出發 ( 校友會館一樓集合   台北市忠孝東路1 段85 號)
09:00 ~ 10:00  赴南橋肥皂觀光工廠 (桃園龜山興邦路35號)
10:00~ 12:00   南橋觀光工廠導覽參觀
12:00~ 13:30   南僑觀光工廠內點水樓餐廳享用點心
13:30~14:00    赴佳世達智慧工廠 (桃園龜山 山鶯路157號)
14:00~ 17:00   佳世達智慧工廠企業參訪
17:00~            返回台北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