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成大首晉公開女一級四強 北商大贏球成功保級

UVL》成大首晉公開女一級四強 北商大贏球成功保級

1 9 月, 2016
/ / /
Comments Closed

http://www.ltsports.com.tw/other/complex/116635-uvl

104學年大專排球聯賽UVL公開女生組一級複賽今天(31日)畫下句點,最後一支四強隊伍也確定,成功大學以26比24、25比22、26比24擊敗清華大學,本季從預賽到複賽累積6勝5負、積分20分,在與賽12隊排名第四,隊史首度打進UVL公開女一級四強。 今天賽前暫居第四名的高雄師範大學,對上想全力奪勝保住一級的台北商業大學,終場台北商大25比12、25比23、12比25、25比20獲勝,高師大6勝5負和成大相同,比較積分後高師大17分比成大的20分低,因此成大晉級四強,高師大落到第5名。  高雄師大為比賽有幾個球明明得分卻被判失分高聲喊冤,賽後教練陳淑俐拉著東道主靜宜大學教練劉麗芳抱怨,相當失望到手一半的四強又溜走;台北商大保級成功,完成設定目標,開心離開台中。 台北商大獲勝後戰績累積4勝7負,和清華大學相同,比較積分下台北商大14分優於清大的11分,台北商大保住一級資格,本季從二級升上來的清大,下季又要再回到二級。

成大上季在UVL公開女一級以第七名作收,本季挺進四強,今天獲勝的關鍵就是陳曦的活躍,她頻頻利用快攻、扣殺、攔網為球隊得分,她說:「複賽對台灣體育大學、正修科技大學都是打滿5局才輸掉,真的很可惜,雖然知道有四強可能,上場還是告訴自己享受比賽,盡力去打就好。  陳曦並說:「不管今天這場是不是我們本季最後一場比賽,對我們都是意義非凡的一戰,隊長鄭媛、隊友黃媁今年就要畢業了,很想大家一起在複賽最後一天用勝利畫下句點。

排球是團隊運動,無法只靠我表現就奪勝,能夠和隊友並肩作戰、同心協力真的很開心。UVL公開女一級複賽從3月26日到3月31日激戰6天,12支娘子軍爭奪晉級四強的機會,複賽5到12名為最後決賽名次,本學年前9名隊伍,下學年可留在一級,10到12名則得降到二級;台灣師範大學、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中山大學及成功大學收下四強決賽門票,5到9名成功保住一級資格的有高雄師範大學、台灣體育大學、靜宜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台北商業大學,10到12名為清華大學、東華大學、屏東大學。 UVL公開女一級決賽4月16、17日在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