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拉身操

2016.03.01 拉身操

15 9 月, 2016
/ / /
Comments Closed

學長、學姊大家好!!

大家在喜迎猴年的同時,先祝大家: 年年有餘食糧存 春暖花開迎猴年 猴運亨通好采頭!!!

在放年假這9天中,請大家小小放縱就好,千萬不要每天都大魚大肉,桌遊國粹玩通宵阿~

經過小小放縱後,校友會很貼心的在過完年後為大家開立一個健康關懷的課程—–『健康拉伸操』。

讓大家可以伸展身體,拉拉筋~

這不是太強烈的運動,而是經由伸拉的過程舒緩身體肌肉的緊繃.進而達到年輕貌美. 長生不老的境界 (…. 我想太多)

還是讓大家看看專業的介紹吧..

『健康拉伸操』簡介: (摘錄自「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網頁資料)

健康拉伸操共有12招,招招都是針對人體不常運動到的淋巴結進行拉伸運動,包括:手臂、膝蓋、腎部、腹部、胸部、頸部、腿部…等,甚至到整個身體翻轉拉伸,剛開始實踐拉伸操的前三天會痠痛,一星期後便能逐漸感受到拉伸操的好處,短短兩週,就可發現身體明顯的改善!

藉由伸展運動讓身體達到拉筋的效果,可以降低肌肉、肌腱受傷與減少肌肉痠痛的機會,更可以提升體力、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經歷手術後的朋友有效排除水腫,提升睡眠品質,不論肩頸痠痛或身心壓力,都能藉此拉伸獲得改善,長期持續拉伸可提昇健康免疫力,同時啟動防癌自癒力,對瘦身與塑身也很有幫助。 

http://www.nol.org.tw/care-health/sport.html (請連結「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網站了解更詳細說明)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 「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的健康拉伸操專業老師,為大家介紹基本動作. 也非常歡迎學長姐能至校友會館親自實地操作。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報名方式: 點我! 點我! 來報名呦~ (線上報名請點選左列連結以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1.時間:201631()晚上1900~2100

2.健康關懷課程: 『健康拉伸操』

3.「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的健康拉伸操專業老師示範操作

4. 地點:校友會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13樓之4 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5. 本講座免收報名費,若有需要購買拉伸帶者,每條拉伸帶200元整。

6. 本講座不收取費用,但因場地人數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若臨時無法參加該講座請於2天前告知

* 因需拉伸,場地有限,僅限名額20位. 請務必自行線上報名,敬請配合. 

(於過完年後將依報名先後順序登錄,20位額滿將排候補。)

* 若當天不克出席也無告知者,將暫停參加校友會各項活動3次,敬請大家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