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日)上午09:30 財經社國際金融與房地產趨勢講座目前僅剩10 位名額,請大家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20180401(日)上午09:30 財經社國際金融與房地產趨勢講座目前僅剩10 位名額,請大家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28 3 月, 2018
/ / /
Comments Closed
學長姊大家好!!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自2018年開年以來財經社講座場場皆以秒殺的速度爆滿,講座不但座無虛席,甚至連一席站位都不易得,會後與講師的餐敘交流也是非常熱烈高潮。而這幾次校友會的其他活動也是場場爆滿,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此次承蒙舜之社長商借使用Tutor ABC全新會議室,場地升級、座位數也增多,目前尚有10 餘位可供報名,請大家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宣布,校友會將於5月11日下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舉辦成大企業家論壇,將會邀請校友學長中各產業代表與會,與大家進行一場近距離深度分享,精彩可期,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機會。

本次講座很高興與活動力、向心力超級強大的台北成大EMBA所友會一起合辦,承蒙舜之社長商借使用Tutor ABC全新國際視訊會議室,讓大家體驗耳目一新的TMX視訊軟體。

本次講座第一階段邀請中國信託銀行副總經理廖建中學長(政經所89) 與大家分享國際金融景氣趨勢

講座第2階段則邀請中華綜合發展研究院 不動產研究中心 主任曾文龍 博士,為大家主講「房地產景氣趨勢與致富商機」。

一個上午的講座便能盡收兩位達人國際金融與房地產景氣趨勢專業知識,您可千萬別錯過了!

請盡速報名,千萬不要猶豫, 座位僅限70位,共同維護講座品質,額滿婉謝站立旁聽,敬請見諒!

財經社社長 鄭舜之(外文78) 敬邀
主講人一: 廖建中

學歷:成大政治經濟研究所(89)東吳大學經濟學系。
經歷:
1.中國信託銀行 副總經理,從事總經分析預測長達17年。
2.成大政治經濟研究所協同教學業界專家
3.台灣經濟研究院 助理研究員

專長:
中國總體經濟
計量經濟分析
貨幣理論與政策

主講人二:曾文龍博士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 地政研究所 法學碩士
經歷:
不動產實務40年
不動產著作30本
中華綜合發展研究院 不動產研究中心 主任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主任
國立政治大學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主任
國立政治大學 房地產經營與行銷研習班  主任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國聯合會教育訓練 班主任
不動產讀書研究會. 宇宙讀書會 創始會長 (1986年)
不動產鑑定公司創辦人
台北市都市更新協會 常務監事及教育主委
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房屋委員

*活動時間:2018年4月1 日〈星期日〉上午09:30~11:30.
09:30~10:30 AM   廖建中(政經所89)
10:30~11:30 AM   曾文龍博士
*地點: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3號B1國際會議室 (近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報名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2iIrq_s3cUkhuETJxHQ6EgKMi8EdSusyxz3i3rA_supAlUQ/viewform?c=0&w=1

匯聚財智、共創財富
*此次的講座將會與台南上海華東的學長姐一起視訊連線,將各地區校友會串連分享財經資訊,希望能把這個有意義的講座擴大服務給更多校友,歡迎成大人踴躍加入校友會,支持校友會!!
*因參加活動人數踴躍,故優先保留名額順序為
1.校友會永久會員、107年度校友會已繳費一般會員
2. 財經社已繳年費社員
3.財經社單次會員
4. 30歲以下畢業的學長姊(免費)
5. 其他。

最後報名及後補名單依校友會公告為準,非符合上述資格及無故缺席者,將先安排候補,敬請見諒。歡迎學長姐先加入校友會,優先掌握活動訊息!

請已經報名的學長姐注意 :
*報名後因故未能出席又未能在演講前一天中午12時前取消報名者,下次報名時列入候補。

*報名截止日期:3/ 29 周四中午12點,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人數70名,請儘快報名喔!】
*地點: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3號B1國際會議室(近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凡已繳交校友會年費1000元或永久會員者,可享每月財經社活動200元。
**預繳財經社當年度費用2000元者,可參加全年度12個月活動 (如遇農曆年過年休假);已畢業30歲以下學長姊,可免費參加當年度財經社活動。
*** 尚未繳交校友會費者,請先繳交校友會年費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