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四) 19:00 經營管理社葉倫會老師講座 「十步之內有芳草-台北老照片賞析」 歡迎報名參加!!

2016.09.22(四) 19:00 經營管理社葉倫會老師講座 「十步之內有芳草-台北老照片賞析」 歡迎報名參加!!

2 9 月, 2016
/ / /
Comments Closed

20160922-1 20160922

學長學姊大家好!

校友會除了帶大家外出參訪、旅遊及舉辦增進各項知識的講座之外,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認識美麗的「台北」講座。 會中邀請台北步行者 「葉倫會」老師介紹神明暨廟宇裝飾外,葉老師還更不藏私的分享他珍藏已久的台北老照片, 住在台北卻不了解台北這次將由葉老師來帶領您穿越時光的隧道,一同細細品味台北城過往歲月的繁華年代吧!! 歡迎報名參加!!

經營管理社社長 林興茂(工商60) 敬邀

報名方式: 報名請按我!! (線上報名請點選左列或以下連結以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https://docs.google.com/a/aancku.org.tw/forms/d/e/1FAIpQLSfLOUW2jpxDcwqyxt4_JoQkDqH40povLNq5wOdYWTpDgtr-BA/viewform?c=0&w=1

1.時間:2016年9月22日(四)晚上19:00~21:00

2.演講題目:「十步之內有芳草-台北老照片賞析 」

3.演講者:葉倫會 十步之內有芳草-台北老照片賞析大網

  1. 您給我兩小時的時間,我給您一輩子的感動。
  2. 成功大學的特色
  3. 信仰神明暨廟宇裝飾
  4. 認識才會產生感情,了解才會產生愛
  5. 提升自己的價值以因應社會的變遷
  6. 台北第一高樓
  7. 老照片賞析
  8. 找尋台北的美麗,追尋台灣人的驕傲。

葉倫會老師的簡介: 自稱台北散步者(走遍台北市) 中興大學畢,服務海關退休,曾任海關博物館館長 大稻埕逍遙遊、大稻埕老街攝影、台北城和萬華史蹟攝影巡禮導覽義工 著作:台灣燈塔的故事、台北城的故事、積福和養生

4.地點:校友會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13樓之4 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5.本講座每人僅收活動費用$100 元整。 *但因場地人數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若臨時無法參加該講座.請於2天前告知.

* 若當天不克出席也無告知者,將暫停參加校友會各項活動3次,敬請大家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