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會

青年會

1 9 月, 2016
/ / /
Comments Closed

台北成大校友會社團介紹-青年社

「成大青年校友社」(台北校友會子社團-青年社是由母校畢業10年內青年校友們所組成。 因為出社會後懷念就讀成大時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的團隊氛圍與真誠情感,也認為校友會的本質就該是相互扶持照顧,進而讓成大更好,所以期望「承上啟下」,透過「與學弟妹分享」此一核心目標,來「團聚青年校友」及「連結資深校友」,以承續成大人之緣份。

近十幾年來,成大青年畢業後往往是離開台南到北部、甚至是國外單打獨鬥;也讓在校學弟妹們,喪失了與學長姊們互動並瞭解產業第一線的機會。 而在人生踏入下一個階段前,青年的生涯規劃仍是充滿彈性及可能性的。  因此,為了讓青年校友有更多機會瞭解不同產業並開創生涯規劃的更多可能性,「成大青年校友會」期望能透過許多聯誼性活動,來構築這個屬於成大青年的交流平台。

今年10/25,由一群99級至104級的青年校友們,與台北成大校友會合作,為畢業三年內的學弟妹們舉辦迎新活動。 與會者近120人,新任校友會長與各社團社長學長姐們,也與會並跟學弟妹們享受巴西窯烤的輕鬆氛圍,進而認識彼此,更進而幫助甫出社會的學弟妹們瞭解並適應職場。 即便大台北地區因為人口眾多而活動豐富,但這幾年來,綜觀各大專院校,唯有成大能夠持續地舉辦青年社群之活動,這無疑是難能可貴的。 成大人的凝聚力,在此展露無疑。
未來,我們期望能夠連結資深校友學長姊與在校學弟妹們,為更多校友,甚至是為母校成大,創造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