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社

卡拉ok社

1 9 月, 2016
/ / /
Comments Closed

台北成大校友卡拉OK社成立於1997年11月,至今已19年。 在歷屆社長用心經營之下,本社由單純的卡拉歡唱,到社員自我提升歌藝,進化至今天不但在舞台上能唱能跳,也能編、演、唱故事性短劇,一再超越卡拉OK社的功能。

這就是本社最迷人的地方。  本社每年和台中、台南、高雄的成大校友卡拉OK社聚會,舉辦四社聯誼歌唱大賽,於歷屆比賽中都有最好的成績。

四社聯誼晚會的表演,本社的節目也是最精彩的。歷年台北市成大校友會週年慶的晚會節目,本社擔綱主要表演,節目豐富、精彩,屢獲好評。

本社例行活動時間為周五晚上六點至十一點,每月三次。

每月又有”音樂隧道”專題表演。從今年初的黑貓酒店-蔡小虎專輯起,把音樂隧道帶入另一種境界,30分鐘的時間,有唱歌、有劇情,一氣呵成。 至今一次比一次精彩,製作也提升到微影片的規模。藉此大家既可豐富自我內涵,又能累積演/唱經驗。本社每年會舉辦一次戶外郊遊,抒放筋骨,彼此感情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