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 9/15 成大校友團購福利站 香氛濃、甜度高、皮薄光滑、果肉厚實,多層次清甜口感、鮮採直送薄皮甜瓜!

9/8 ~ 9/15 成大校友團購福利站 香氛濃、甜度高、皮薄光滑、果肉厚實,多層次清甜口感、鮮採直送薄皮甜瓜!

8 9 月, 2021
/ / /
Comments Closed

9/8 ~  9/15  成大校友團購福利站 香氛濃、甜度高、皮薄光滑、果肉厚實,多層次清甜口感、鮮採直送薄皮甜瓜!

 

購買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r3ZhlCAx2bl-rcvyDEJmKpktFwnEi6sc23qVlCzmVQm3uzw/viewform?vc=0&c=0&w=1&flr=0 

 

學長姐們大家好! 本周要推薦的是三哥學長的同學弟弟於嘉義水上鄕,親自栽種的溫室脆甜多汁的東方甜瓜🍈。東方甜瓜又名美濃瓜(Melon)、香瓜、梨仔瓜,因其薄皮故又稱「薄皮甜瓜」。

「薄皮甜瓜」的特色就是有夠甜,主要栽培於溫室內,果實每顆重量約 550~600公克上下,口感咬下是脆的,吃在嘴裡鬆嫩多汁。一顆甜瓜放在室內,即會滿室甜香。

國外期刊介紹了10種對健康最有利的水果,其中甜瓜排名第六,甜瓜的營養成分包括醣類,膳食纖維、維生素A、C及B群、類胡蘿蔔素、鈉、磷、鉀等。此次所推出的甜瓜鮮採直送、香氛濃、甜度高、皮薄光滑、果肉厚實,多層次清甜口感,是最去躁消暑的夏季水果🍈💯

現在溫室「薄皮甜瓜」開放預購囉✅(預計在9/27左右開採)

 

10台斤/箱=6公斤,依果粒大小而價格不同,但甜度、口感均相同。

Plus=  9-12顆   $1500 (含運)

特選= 13-15顆   $1300 (含運)

 

學弟將依實際採收進度,配合預約訂單出貨,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薄皮甜瓜栽種方式及成長紀錄:  https://youtu.be/smFNHPw6-Ts

小編於第一次採收時忍不住嘴饞先訂了一箱,香甜已不足以形容這個甜瓜了, 學長姐一定要親自來試試,剖瓜刀落時還可以聽到 「ㄅ ㄛ 」的清脆聲。附圖是我拿自己家裡的同榮鮪魚罐頭當比例尺, 就知道每顆有多大顆了吧!

S__8806421

福利站水果都賣得嚇嚇叫, 之前的葡萄、大梨陸續都有再收到訂單,文旦更是賣到明年去了,這檔的甜瓜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歡迎大家踴躍訂購,一樣是賣完了就只能再等明年囉~

PS:

非常感謝熱心學長提問有關於水果運送過程中怕碰撞,所欲購買的甜瓜在這部份是否有特別做保護?

鐵錚錚的漢子瓜農王先生回答如下: 通常瓜類使用細紙絲塞在縫隙,目前為止是沒遇過有碰撞受損的。而且我是採用黑貓宅急便運送,運送品質算是台灣頂級的,尤其是水果類的,更不可能有摔貨的情形,所以請放心。收到貨後,如果有毁損的情形,煩請拍照給我,如果還在採收中,我會再補寄一箱,如果已經沒有瓜了,就退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