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六) 0930~1200 財經社舉辦國際金融講座並邀請起士公爵-執行長 王奕凱(E105)分享起士公爵的品牌起源及發展 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20210327(六) 0930~1200 財經社舉辦國際金融講座並邀請起士公爵-執行長 王奕凱(E105)分享起士公爵的品牌起源及發展 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3 3 月, 2021
/ / /
Comments Closed

學長、學姊大家好!

起士公爵-執行長 王奕凱(EMBA105)
醫療體系出身的奕凱曾任職於癌症中心,心地善良又滿懷理想的他,看過許多為病所苦的患者後,決定為他們做一些有意義的事!28歲那年,奕凱一面在醫院工作,一面準備學士後中醫考試,然而,研習中醫的開銷比想像中龐大、家中經商失利入不敷出,以及在穩定醫療機構的舒適圈中希望能夠有所突破的情況之下,奕凱開始有了創業的念頭。
當時的他恰巧與同事學習製作cheese蛋糕,製作蛋糕的過程中,他發現蛋糕食譜中的部份添加物及成分並不健康,這與他研習中醫想帶給病人健康的初衷背道而馳,因而讓奕凱思考,是否能以簡單食材,來做出美味又兼顧健康的蛋糕。
他說:「想要從食物中獲得健康,先從原物料的『捨』開始」,憑藉的一股熱誠和使命,終於研發出符合期許的『4D蛋糕』,4D即是:不添加奶油(De-Butter)、不添加鮮奶油(De-Whipped cream)、不添加澱粉(De-Starch)、不添加水(De-Water)的純淨理念,希望能透過這樣嚴謹的蛋糕製作過程,讓每位客人,甚至是期盼未來連糖尿病患者都能安心享用這道美味甜點。
2006年看到了新的契機,當時的大台南地區並沒有一間企業將重點產品放在cheese蛋糕上,找到了市場空缺後,奕凱毅然決然離開了醫療體系,專心投入cheese蛋糕產業。在生活中的小確幸是快樂的泉源,甜點成為許多人填補心靈、善待身體的療癒食物首選,因此他相信他所開發的cheese蛋糕不但健康,更能讓人感受到簡單卻滿足的喜悅,畢竟「寵愛自己無須太多力氣,一點點甜食就多一點點開心」!

「起士公爵」成立於2010年,公司以追求「簡單真實」,強調食材的純粹與美味,回歸身體真實需求,更以「食物設計」顛覆甜點世界常規,用全新思考,製作出美好的甜點,希望讓每個人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減少負擔。這幾年獲得連續4年金馬獎指定品牌、國際亞洲無添加A.A.美食獎三星、比利時風味絕佳獎章iTQi絕佳風味獎、國際上海時裝週指定甜點等,各大獎項的肯定,歡迎學長姊報名參加了解起士公爵的品牌起源及發展故事。
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
1.時間 : 2021.03.27週六 9:30 ~ 12:00

2.活動流程 :
9:30~10:30 總體經濟分析 廖建中學長
10:30~11:50 4D蛋糕-起士公爵的品牌故事 王奕凱學長
11:50~12:00 Q&A

3. 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85號13樓之4 (近善導寺捷運站)

主講人一: 廖建中
學歷:成大政治經濟研究所(89)東吳大學經濟學系。
經歷:
1.中國信託金控副總經理,從事總體經濟研究達18年
2.成大政治經濟研究所協同教學業界專家
3.台灣經濟研究院 助理研究員

專長:
中國總體經濟
計量經濟分析
貨幣理論與政策學

主講人二:王奕凱(EMBA105)
起士公爵-執行長 王奕凱

講座費用:
*凡已繳交校友會年費1000元或永久會員者,可享每月財經社活動200元。
**已畢業30歲以下學長姊,可免費參加當年度財經社活動。
*** 尚未繳交校友會費者,請先繳交校友會年費1000元。

報名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mumRItzS-kbHLbQiNsC0D6pLYdJjuwEelqSkjZWAdO6F-Q/viewform?vc=0&c=0&w=1&flr=0

匯聚財智、共創財富
*因參加活動人數踴躍,故優先保留名額順序為 1.校友會永久會員、110年度校友會已繳費一般會員 2.財經社單次會員 3. 30歲以下畢業的學長姊(免費) 4. 其他。

請已經報名的學長姐注意 :
*限額40位,未報名者婉謝出席。
*報名後因故未能出席又未能在演講前一天中午12時前取消報名者,下次報名時列入候補。
*報名截止日期: 3/25 周四中午12點,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請儘快報名喔!】

財經社員福利:
1.每日即時全球股市、匯市、債券、不動產資訊
2.每月定期財經分享交流
3.不定期學長理財心得座談分享及財經講座
4.財經投資及資產配置規劃諮詢
5.其他相關參觀訪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