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六) 09:30 財經社的年終講座將隆重邀請 Flowchain 創辦人暨 CEO 陳俊宏學長(製造工程研究所94) 演講主題:全球加密貨幣經濟 2.0 的機會與挑戰 ,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20191130(六) 09:30 財經社的年終講座將隆重邀請 Flowchain 創辦人暨 CEO 陳俊宏學長(製造工程研究所94) 演講主題:全球加密貨幣經濟 2.0 的機會與挑戰 ,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20 11 月, 2019
/ / /
Comments Closed
學長、學姊大家好!
財經社的年終講座將隆重邀請 Flowchain 創辦人暨 CEO 陳俊宏學長(製造工程研究所94) 跟大家分享全球加密貨幣經濟2.0 的機會與挑戰
Flowchain 不僅獲選為亞太地區前十大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也是第一個將分散式帳本技術應用在物聯網解決方案上的區塊鏈企業,建構出保證資料安全性、隱私性與即時互動速度的物聯網區塊鏈軟體架構。值得注意的是,Flowchain 雖從新加坡起家,但其核心團隊成員皆來自台灣,Flowchain 創辦人暨執行長陳俊宏學長更是耗費兩年時間研究並籌備 Flowchain 各項專利技術,並到全球重量級學術研討會發表和演講,更有兩篇研究論文獲得知名技術期刊 ACM SIGBED Review 刊登,為 Flowchain 技術奠下紮實的實證基礎。
一般人對陳俊宏這個名字或許相當陌生,在開源軟體界,眾人多以英文名 Jollen 稱呼,是相當知名的講師與技術專家。從大學時代便出版 PHP 與 Linux 相關著作十多冊,受邀到各大培訓機構,畢業後參與全球第一個開放源碼手機計畫。接著擔任過三星、廣達、聯發科、宏達電等科技公司顧問,協助開發 Android 平板與手機。在 2015 年 Jollen 便已經嗅到了物聯網與區塊鏈結合的商機,尤其是對大數據下的巨量資料流感到興趣,隨著串流影音資料的興起以及對終端使用者經驗(End user experience)的要求,讓智慧裝置間達到及時溝通的需求日顯重要與急迫,於是 Jollen 開始著手設計 Flowchain 的雛型。
事實證明了 俊宏學長 對科技趨勢與市場的敏銳度,在一份由國際研究機構 IDC 出示的 2018 年報告指出,在 2025 年全球將出現超過 1500 億的物聯網裝置,並且要能做出即時的反應。目前物聯網與人工智慧企業遇到最大的痛點便是無法有效率地處理大量資料傳輸和即時做出反應,從尚未成熟的無人車技術便可看出端倪,而 Flowchain 提出的 IoT Blockchain 技術正是來弭平這項技術的落差,讓全球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產業準備好即將來臨的 Data Age 2025 億級資料量的挑戰。
想更了解物聯網區塊鏈嗎? 那您千萬不可錯過Jollen學長這個精采的講座囉!
此次講座將至企管系84級劉立旋學長新開幕商務中心舉辦,  座位有限,歡迎您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
1.時間 : 108.11.30  週六 9:30 ~ 12:00
2.活動流程 :
9:30~11:20      陳俊宏學長  全球加密貨幣經濟 2.0 的機會與挑戰
11:20~11:30    Q&A
3.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1號13樓
悠翌商務中心 https://youyi.com.tw/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主講人: 陳俊宏
學歷:成大製造工程研究所94。
經歷:Flowchain 創辦人暨 CEO
開源軟件界知名技術專家,在創立 Flowchain 前,於多家國際前百大科技公司擔任技術顧問。Jollen 近年來陸續於歐洲、美國與加拿大發表區塊鏈與 IoT 相關之論文,其中二篇獲 ACM SIGBED Review 刊登。Jollen 於 2016 成立 Flowchain 物聯網區塊鏈開源項目,並於 2017 年被國外科技媒體評為 10 大區塊鏈新創觀察名單,亦為唯一入選的亞洲新創公司。Jollen 帶領 Flowchain 團隊發行的數位資產(FlowchainCoin)於 2019 年初,成功登上全球前十大交易所上市交易;Flowchain 的 IoT 區塊鏈整體解決方案,更被美國矽谷知名期刊 APAC CIOOutlook 評選為 2019 年亞太區十大 IoT 解決方案供應商,並入選為 IoT 特刊封面故事。
成人之美 May 2019 (俊宏學長專題採訪介紹)
與世界競爭的企圖心-思考開創的陳俊宏P.24~27
http://ebook.alumni.ncku.edu.tw/public
費用:
1. 學長姊每位200元。
2. 30歲以下畢業的學長姊(免費)
匯聚財智、共創財富
*因參加活動人數踴躍,故優先保留名額順序為  1.校友會永久會員、108年度校友會已繳費一般會員   2. 財經社社員  3. 30歲以下畢業的學長姊(免費) 4. 其他。
請已經報名的學長姐注意 :
*報名後因故未能出席又未能在演講前一天中午12時前取消報名者,下次報名時列入候補。
*報名截止日期:11/28 周四中午12點,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請儘快報名喔!】
*** 尚未繳交校友會費者,請先繳交校友會年費1000元。
財經社員福利:
1.每日即時全球股市、匯市、債券、不動產資訊
2.每月定期財經分享交流
3.不定期學長理財心得座談分享及財經講座
4.財經投資及資產配置規劃諮詢
5.其他相關參觀訪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