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六)上午10點 財經社跟大家分享國際經濟情勢並了解成功率95%的雪球魔法 歡迎報名參加!!

20160507 (六)上午10點 財經社跟大家分享國際經濟情勢並了解成功率95%的雪球魔法 歡迎報名參加!!

3 9 月, 2016
/ / /
Comments Closed

學長、學姊大家好!!

國際金融趨勢瞬息萬變,美國經濟及投資環境面臨阻力, 是否再升息?新興市場經濟成長減速, 非美元貨幣震盪激烈,中國經濟成長放緩,全球股匯債市波動急劇,該如何掌握趨勢, 做好資產配置呢?

這次的講座更難得的邀請楊美娟學姊來跟我們分享「成功率95%的雪球魔法」,想了解美娟學姊成功的秘方? 得到國內外這麼多特殊的榮譽是用什麼方法? 請報名參加這次講座~ 歡迎學長姐報名財經社研討會!獲得更詳盡的資訊!!                                   財經社社長 鄭舜之 (外文78) 敬邀

校友會財經社將於5/7 星期六上午10點舉行

地點為慕哲咖啡B1 ( 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近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 星巴克旁邊)

*活動時間:10557日〈星期六〉上午10. 流程安排:

 

  1. 10:00~11:00 AM 姜星狄(企研所94 )
  2. 11:00~12:00 AM 楊美娟 (EMBA99)

報名請連結以下報名 謝謝!! 報名請按我!!!

*報名截止日期:5/6中午12點,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人數40名,請儘快報名喔!】

*地點:慕哲咖啡B1 ( 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  近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 星巴克旁邊)

*因此次外借場地, 故每位酌收場地費及茶水費100元。

財經社員福利:

1.每日即時全球股市、匯市、債券、不動產資訊

2.每月定期財經分享交流

3.不定期學長理財心得座談分享及財經講座通知

4.財經投資及資產配置規劃諮詢

5.其他相關參觀問訪問活動

主講人一:姜星狄學姊

學歷:成大企研所94成大歷史系91

經歷:2006年當選成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委員 第1屆成大學生論壇學生代表、第8屆成大學生會會長 證照:證券分析師、期貨分析師 現職:富邦金控經濟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2015年中山富邦財富人生論壇與談人 專長為全球金融市場趨勢研判,主要研究全球股市與商品市場走勢。

曾任職元富證券從事公司自有資金操作, 主要投資基金,對於ETF也有一定的研究。